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

情書

很長。需要耐心看完。是我對你也諱莫如深的心事。 一直以來。我們都無法預料。控制自己會愛上誰。重要的是我一直也不會想要愛上誰。但結果卻是讓我輕易地愛上了你。難過的是。你卻不是我想要找的那個人。因為我太過於愛你而你卻不夠愛我。我愛你肯定比你愛我多抗衰老。所以請原諒我貪心的不再只是想陪你走到最後。我還奢望的想有一天我能成為你最愛的人。 不記得我們相識是在哪一天。因為那個時候萬萬沒想到會愛上你。只記得相識是因為一個人的名字。只記得是春季。也是現在這樣的四月天。我也不會記得後來我們是怎樣的開始。讓我們的關係變得近了。記得好像是唱歌。還有那時候你教我許多東西。讓我深深的銘記了你。當某一天我發現自己有點喜歡上了你的時候我很難過。因為我知道喜歡你會讓我傷心。況且你已經有喜歡的人。這只能是做一個秘密藏著。後來。我們以兄妹相稱。我幾乎沒有主動找過你。幾乎沒有給你打過電話。倒是記得有段時間老是給你發短信。但是你卻很少回我。呵呵。後來你說你不喜歡發短信。我才覺得心裏好過一點。再後來。一直告訴自己我這樣做是不對的。就下定決心只能真心把你當哥哥一樣。但每次看到你打來電話。我開心得出奇。心砰砰的激動得不行。我們每次聊電話的時間都不短。你不知道。很多時候我接電話不方便在家裏接。而你打來電話的時候一般都是我在家或者下了自習快到家。你會問我接電話方不方便。而我每次都不舍得說不方便。所以很多時候我就在樓下跟你聊天。夏天還好。冬天那個冷呀增髮。可是心裏卻像有火在燃燒。但是有時候聽你講你喜歡的那個女孩。一種羡慕的感覺。真的很羡慕能被你喜歡的那個女孩。會想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女孩呢。但是我還是笑著附和。聽你一直講。那個時候我覺得能這樣也很好。起碼你願意跟我講。 就這樣。我們以這樣的關係走啊走。走啊走。我沒有告訴過你我有多麼想結束這樣的關係。又多麼想一直有這樣的關係。那時候你還沒有和她分手。我有很真心很真心的祝福過你們。一直告訴自己。就一直做你的妹妹吧。希望你和她幸福。很幸福很幸福。這樣的話我也就可以斷了念想。 高三下學期的時候。我們很少聯繫。最後一學期的時候我也確實忙了一些。手機都沒怎麼用過。更多的還是因為你沒有聯繫我。我又不能主動找你。怕你發現我喜歡你。一直到快高考的時候。你發短信給我加油。收到短信的時候你知道我心裏有多暖嗎。高考結束了。我考得很爛。暑假的時候我們的聯繫又多了一些。才知道你感情的是正在讓你心煩。那天晚上我走一條人很少的在馬路上和你聊天。你講了你感情的事。說實話。我得承認有那麼一瞬我有一點高興。但看你心情那麼不好。我又更多的是難過了。不知道怎麼勸你。看你心煩。我又好希望你們能和好。這樣你就能開心了。覺得不管我喜歡的人跟誰一起。只要幸福就好。那天晚上我也跟你講我的感情。但對你的這份感情。我始終是諱莫如深。那天晚上我告訴你我想去廈門找林建雲。其實那個時候我對他已沒有了愛情。但我還是想見他一面。因為那是曾經那麼想做的一件事情。你告訴我我想見他是因為覺得遺憾。期間你有說過一句話讓我很感動。你說如果我當你是我哥的話就不要去見他。當時真的就那麼一瞬。我就鐵了心的打算不去見他了。我也不知為什麼自己那麼聽你的話。你說的我都會認真對待。就像我後面大學做兼職也是因為你說過。後來我們再聊了一會兒你說就這樣了亞洲知識管理學院。於是我們結束了通話。我一路小跑的回家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